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绍洋吕颂贤助阵 刘思彤闪耀时尚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11
俩师哥吕颂贤许绍洋助阵刘思彤
俩师哥吕颂贤许绍洋助阵刘思彤

刘思彤颁出当晚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刘思彤颁出当晚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刘思彤镶钻蓝礼服闪耀时尚盛典
刘思彤镶钻蓝礼服闪耀时尚盛典

  昨晚,由生态中国工作委员会支持,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组成并支持的“生态中国·时尚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盛大举行。吕颂贤许绍洋携同小师妹刘思彤的亮相顿时引起了一阵骚乱,当晚刘思彤身着镶钻蓝色性感礼服,在各种镁光灯的照射下光芒四放闪耀时尚盛典。

  盛典当晚群星闪耀,云集了吕颂贤、许绍洋、刘思彤、彭佳慧、信乐团、迪克牛仔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山奇等两岸三地等数十位演艺、时尚界明星。而刘思彤更是在两位师哥许绍洋吕颂贤的协同下显得特别出众,其身着镶满钻石大V领的高级蓝色礼服,高贵时尚又性感。刘思彤不仅在圈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演技纯熟的她在即将播放的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中的表现更是收放自如,让人叹为观止。

  而这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时尚盛典的刘思彤对保护生态环境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认为尽量从每一个小事情做起,要好好爱护自己周围的环境,保护地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