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全国热播 马维福精湛演技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59

  在央视一套创下超高收视率的热播谍战剧《密战》目前转战卫视,在辽宁、黑龙江等多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实力演员马维福扮演的特务“刘鹏”从众演员中脱颖而出,因而现在拍摄新剧的马维福也频频被观众认出,大受好评。

  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马维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战》早期在央视一套圆满落幕,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如今《密战》转战地方卫视,正在辽宁、黑龙江等多家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同样颇受好评。据了解,马维福饰演的是小特务“刘鹏”,因性格唯利是图遭到坏人利用,是剧中非常重要的灵魂人物。据马维福透露,在拍摄期间曾经有一天换了六个场景,十几个镜头拍摄他连续奔跑,追捕的戏十分辛苦。据了解,拍摄过程中马维福非常严格要求自己,在“追捕”中跑了一天,跑到肌肉拉伤还强忍伤痛把后面的戏拍完。为了不影响拍摄进程,在第二天的拍摄中也依然带伤拍戏,其敬业精神也令导演穆德远和剧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因《密战》中的出色表演,在马维福现在拍摄的大型历史大戏《孔子春秋》中也被不少观众认出,并大赞马维福演技把特务“刘鹏”演的十分到位。张黎、穆德远等众多知名导演也均表示和马维福合作过很多次,不仅人好、戏好,十分敬业,同时还帮忙推荐演员给他们,提携年轻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