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架空世界词典之部落与繁衍之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57



  在潘多拉星上有数以百计的纳美人部落,欧玛提卡雅(Omaticaya)是其中的一支部落。

  他们居住的地方是一棵参天的古树,被称作”繁衍之树(Hometree,在纳美语中被称作Kelutral)“。这棵树超过150米高,直径约30米,是曾覆盖地球太平洋西北海岸的红杉树的2~3倍高。树上蜂窝般的天然洞穴和山洞,成为了欧玛提卡雅族人休养生息的居所。在欧玛提卡雅年轻猎人的成年礼上,他们可以用”繁衍之数“的枝干雕琢成一把自己的弓。

  不幸的是,如同”哈利路亚山“一样,这个纳美人心中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正好坐落在Unobtnium富饶的矿床上,在这里生活的欧玛提卡雅部落也由此成为了RDA的眼中钉。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