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景春出演《我是你儿子》 颠覆形象遭人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54
王景春剧照
王景春剧照

  正在京郊拍摄的电视剧《我是你儿子》中,硬汉王景春脱下一身硬邦邦的制服,留起胡子刻意扮老,改做了一位爱占便宜的“小男人”,大玩形象颠覆,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此次转变形象出演新剧《我是你儿子》,王景春无需再“打架斗殴”,由于之前曾频频传出拍戏受伤,不禁有人质疑他无力再做“硬汉”,想要改变戏路借此剧转型。对此,王景春却表示硬汉一定会永远当下去,只是希望能够多尝试不同的角色。“这次演绎的是一个之前很少涉及的角色,无论是时代背景还是人物身份或者是人物性格,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新的尝试。我也很有自信这个角色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一种不同以往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