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台北首映 陈可辛首次晒出全家福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6:41
  (本报记者 郝岩)12月22日,《十月围城》从本月13日启动的全亚洲巡回首映,终于抵达最后一站——台北。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陈德森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李宇春、范冰冰、王柏杰等主演出席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的首映典礼。令人瞩目的是,吴君如还带着女儿一道出席了活动。这也是陈可辛一家人首次对外正式曝光。

  李宇春“丢证”,范冰冰“救美”

  此次《十月围城》在台湾首映的主场地设在台北的“国父纪念馆”。据悉,这也是“国父纪念馆”自开馆以来首次为电影活动而敞开。该馆馆长表示,《十月围城》这部电影契合孙中山的革命理念,所以他欣然接受了协办这次首映典礼的安排。

  首次以“演员”身份抵台的李宇春,头一天却在入台时因为忘记携带入台证而遭到滞留。据悉,李宇春因此在管制内的旅馆里待了一夜,心情焦虑,因为当天中午前,她的入台证不能及时送到的话,台北之行极有可能取消。剧组四处托人,所幸最终得知范冰冰原本计划搭乘22日下午航班飞抵台北,商量之后,范冰冰及时出手相助,通宵更改机票,改坐22日最早班机,“护送”李宇春的证件抵台。

  陈可辛一家三口走红毯

  当晚的首映礼由陶晶莹主持,首映红毯,李宇春以一身黑色“类裙装”出席,范冰冰则身着30万台币的Fendi礼服,以及1500万钻饰亮相。匆匆赶来的曾志伟,因为在机场丢了行李,则是以一身便装踏上红毯,而当晚最抢眼的,还要数陈可辛和吴君如的女儿陈是知,据悉,这也是陈可辛第一次一家三口携手在公众面前亮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