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陈键锋佟丽娅上演纯美悲苦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49
佟丽娅剧照

陈键锋剧照

  日前,备受关注的年代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披露了人物介绍及故事大纲。这部汇集了陈键锋、佟丽娅、俞小凡、黄文豪等两岸三地的人气演员的电视剧讲述了民国年间两代人的爱恨纠葛。剧中,陈键锋饰演的张承恩和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为外界的不断阻挠而分开,两人的恋情纯美而悲情,让人唏嘘不已。

  电视剧《烟雨斜阳》是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携手著名编剧杨曼丽继热播剧《芸娘》后再度打造的一出情感大戏,欲再造收视奇迹。《烟雨斜阳》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由近年来在内地佳作不断的香港小生陈键锋和内地影视小花旦佟丽娅携手搭档,这对俊男美女的情侣档不仅外形亮眼,两人的感情故事更是曲折起伏,让人不禁泪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