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进军音乐界做选秀 不为赚钱为使命(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10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办选秀:不为赚钱为使命。

  从二人转到影视,现在又来做选秀,不怕被说抢钱?赵本山不这么认为。昨天,本山传媒联合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宣布三家娱乐集团联手打造华人偶像组合。

  据了解,本山传媒、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三家共同打造的偶像组合将采用海选和招募的方式,面向全国选拔优秀的男生女生,17至30岁选手均可报名参加,并从中选取10男10女送到台湾地区、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学习,邀请海内外资深教师进行全方面培训。培训后的偶像组合将由华纳音乐力邀专业音乐人制作唱片、MV等作品,并参与本山传媒投资制作的影视剧,更有机会投入到本山传媒同各著名导演及制片人合作的电影拍摄,以及东风传媒等两岸三地的综艺节目、在亚洲各地开办巡演等。做这次选秀,赵本山说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出于打造亚洲巨星的使命感。据悉,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弟子届时也将在选秀过程中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出席了发布会的小沈阳如此描述这次选秀活动,“这次我们是从传统到时尚”。

  大病之后的赵本山昨天看上去气色不错,面对记者们咄咄逼人的提问也十分耐心,现场更是大谈“平等”、“惜福”等人生感言。《三枪拍案惊奇》中,二人转般的表演遭遇无数“口水”和“砖头”,面对张艺谋“堕落了”的说法,赵本山表示,张艺谋是英雄,十分伟大,并呼吁媒体不要为二人转演员划分成分,“二人转演员来自民间,和土地感情很深,要用平等的态度对待快乐,观众喜欢就是成功的作品。人类是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只有艺术门类的差别。一切质疑和贬低的声音都是合理的。”

  谈到春晚,赵本山表示,是春晚这个舞台捧红了自己,他很自信地说,自己在春晚红了足足20年,这一点国内演艺界无人能敌,“今年春晚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我还是会上,哪怕只说一句话。我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