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0萧敬腾光临江苏卫视 首次跨年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22
萧敬腾写真

  临近年底,大型活动陆续拉开帷幕,日前获悉向来都是在台湾跨年必争的人气红人萧敬腾,今年将首次星耀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是继演唱会后的首次露出, 近期萧敬腾可谓马不停蹄忙到翻,12月26日的台湾台北小巨蛋《洛克先生Mr.Rock》演唱会目前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为演唱会不辞辛苦的往返新加坡与乐手老师排练,演唱会当天还会有Live band和20人管弦乐团豪华阵容完美现场呈现,演唱会之初门票刚一放出便销售一空,可见萧敬腾的人气指数高到爆。更是再立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新标。

  在结束台北小巨蛋《洛克先生Mr.Rock》演唱会后的萧敬腾,获得江苏卫视力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2010江苏卫视无处不玩乐跨年演唱会,主办方更是一早就看中萧敬腾的超高人气与高品质的音乐才华与华纳音乐锁定当期,萧敬腾届时会将台湾演唱会的精华曲目通过江苏卫视完美呈现给大家。

  今年可谓是萧敬腾的“腾飞年”,专辑与演唱会齐头并进,专辑销售数字更是一路飚红扶摇直上。广告活动更是接到手软,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广告洽谈,将于明年在各个媒体闪亮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