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台湾动画《靠岸》曝预告 奇幻画风类似宫崎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4日14:17
《靠岸》海报
《靠岸》海报

  Mtime时光网12月24日报道 日前,台湾动画长片《靠岸》公布最新预告片,由台湾导演张荣贵耗资一亿两千万新台币、经过长达四年的制作完成,张荣贵十年前曾经以春水堂动画“阿贵”形象引领一时风潮,《靠岸》是他的首部剧情动画长片。

  《靠岸》的故事讲述了在码头上等待着爱人的少女,遇上了突发的战争,混乱中、搭上了一艘奇幻的黑鲸船,自此卷入一场善与恶的对抗,这类奇幻中带着温馨的风格,熟悉宫崎骏卡通的观众,或许会觉得有些眼熟。

  十年前,张荣贵利用简单2DFlash动画,创造出“阿贵”这个虚拟角色,不但风靡全台及内地,还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因此在2003年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亚洲英雄人物。进军日本的经验让他体认到市场的重要,于是他带着一群台湾培养出工作团队,花了四年多的时间,全心投入《靠岸》的制作。要完成这样气势磅礴的场面、和细腻的画风,需要大量动画人才,张荣贵为此还在内地的南京设立了一个200多人的动画工厂。

  《靠岸》刚一完成,就入围了今年台北电影节的百万首奖,而且是有史以来第一部入围的动画片。导演张荣贵表示,就像《靠岸》这部片将的是自我追寻一样,他也要借此来为台湾自制的动画长片投石问路。

  《靠岸》将于2010年3月5日全台公映。(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