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架空世界词典之地狱之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15



  地狱之门(Hell's Gate)官方名称是“资源开发管理局太阳系外殖民地01(Resources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Extra-Solar Colony 01,缩写为RDA ESC 01)”。它是地球人在潘多拉星上殖民活动的基地,由于身处有毒的环境和危险生物的包围之中,被称为“地狱之门”。

  基地占地9.406平方公里,四周是每边长为2.3382公里的五角围墙。围墙的塔楼上布有对地对空重型武器用以对付潘多拉星上不友好的野生生物。另外,每隔250米还有小型塔楼用以消灭一些小型生物的入侵。围墙外还有一块由机械定期自动清理的30米开阔地。基地戒备森严,26小时(潘多拉星上的一天)都有士兵放哨,防范可能越过围墙或钻地入侵的危险生物。

  基地拥有这颗星球上唯一的航天发射场,跑道,起降台及配套设施占据了整个基地的三分之一。另有三分之一则是车库,武器库,生产采矿设备的弹药的工厂,此外便是兵营,技工和矿工的公寓,以及一座封闭式的高级职工公寓。

  基地配备有公用娱乐设施,比如被戏称为“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的小卖部,在科研实验室和起降台之间还有一个篮球场。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