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王佩元做客《津夜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15
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王佩元做客《津夜嘉年华》

  陈寒柏是侯耀文的得意弟子之一,也是中央电视台全国小品相声大奖赛“逗哏”一等奖唯一获得者。陈寒柏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喜剧效果,人称“喜剧三陈”之一(陈裕德、陈佩斯、陈寒柏)是全国观众喜爱和熟悉的相声演员。本周来到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做客,陈寒柏不仅为观众表演了最拿手的相声段子,还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

  陈寒柏生活经历丰富,曾经做过钳工,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业余”相声演员、“草根”明星,从1992年至2003年共获全国一等奖有十个之多,平均一年一个。除了相声,陈寒柏还对戏曲、流行歌曲、样板戏等都有过深入的研究和学习,特别是他在表演《回娘家》唱段的时候,还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女人的身形动作。

  其实陈寒柏的学艺经历比较坎坷,不是专业出身,只是凭着自己的喜好,在当地有了一点小成绩,侯耀文先生收他为徒,这让陈寒柏喜出望外,但不敢和家里说,因为父母都是搞政工的,思想顽固,不允许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抛头露面、搞笑,于是就瞒着爸妈发展自己的爱好。后来母亲因为心脏病突然去世了,父亲就说:你喜欢相声就干吧!陈寒柏跟着侯耀文先生学了几年,侯先生也突然离世了,一个是母亲、一个是师傅,这两个最亲近的人的逝去让陈寒柏痛苦不已,在《津夜嘉年华》陈寒柏不禁眼含热泪地说:“如果母亲能够看到我现在的成绩应该会很欣慰的,我现在可以站在这里和母亲、师傅说,孩子没有给你们丢脸!”

  陈寒柏不仅是个好儿子,还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好朋友。特别是对老婆的疼爱,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但陈寒柏却把老婆排在了第三位,足球都比老婆还重要!陈寒柏从小爱好足球,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场上的每个位置都踢过,所有人都说陈寒柏一沾足球就变成了疯子,比如平时在师傅侯耀文面前吓得跟猫似的,只要是一看足球就无所顾忌了,有一次甚至站在了师傅房间的窗台上,被师傅发现赶回了自己屋。在岳母家看球赛,着急地把岳母家的木地板都踩碎了,就是这样陈寒柏的老婆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支持。

  在第二板块“你说谁最瞎”中,知名相声演员王佩元带着女儿、儿子、妻子和妹妹来到节目现场,王佩元在家里有个特别的要求,就是子女即使结了婚也要在家住,不准搬出去。

  天津卫视12月26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