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潜龙行动》顺利杀青 通告邀约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09
李崇霄写真

李崇霄写真

  年度警匪大戏《潜龙行动》将于近日杀青,该剧很多细节取材于真实案例,表现了缉毒警察与狡猾狠毒的贩毒斗智斗勇的故事。在剧中饰演大毒枭的主演李崇霄,顺利完成戏份于近日回京。

  从哈尔滨回到北京,李崇霄最大的感受就是北京很暖和。李崇霄说哈尔滨真的很冷,每天在零下20多度的温度下演戏,对剧组所有人都是严峻的考验。好在大家众志成城,一心抱着要拍好戏的想法,拍摄的进展很顺利。李崇霄表示在哈尔滨拍戏的时候最难忘的就是晚上收工后,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喝喝酒、吃涮羊肉,屋外冰天雪地,屋内兄弟们围坐在一起,心里就热乎乎的。

  李崇霄还在哈尔滨拍摄电视剧期间,就不断收到电视栏目采访邀约。回到北京后,经纪人又把很多剧本邀请交到他手中。李崇霄首先感激媒体们对自己的关注,同时,他表示会好好考虑下一步的拍摄计划,不辜负导演们的青睐和观众们对自己的厚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