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热拍 导演称欧阳兰兰的眼泪最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00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昨晚,一个伤心的女孩坐在桥边痛哭,引来围观路人唏嘘一片,她正是新《永不瞑目》中表面刁蛮任性内心却善良纯真的欧阳兰兰。新版中欧阳兰兰几乎被重新塑造,多场爆发戏将她对感情的无助展现得淋漓尽致,连导演都笑说张俪的眼泪最动人。

  被肖童多番拒绝的欧阳兰兰终于心灰意冷,坐在江边的大桥上黯然伤神,当晚的气温非常低,为了增强真实感,导演特意将摄影机藏好进行实拍,不知情的围观群众纷纷为单衣单裤又哭成泪人的女孩唏嘘不已。新版《永不瞑目》的欧阳兰兰增加了大量内心戏,爆发力十足的张俪常常给人惊喜,大段大段的哭戏演起来得心应手,连导演都笑说张俪的眼泪最动人。除了热拍剧,在即将上线的时尚网络短剧《安与安寻》第二季和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未来警察》和《蓝色矢车菊》中也将看到张俪的魅力倩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