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玩转圣诞节 秦岚、张嘉倪各有各玩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58

  圣诞节降至,虽然是个国外舶来的洋节,但是每个人都乐此不疲地为这个节日装点着,忙碌着,各路明星们自然也不能免俗,为自己的圣诞平安夜筹划着,现在就来看看明星们的圣诞好推荐吧。

秦岚写真

  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浪漫的教堂祈福

  09年对演员秦岚来说,是收获的一年,电影《南京!南京!》让观众看到了别样的秦岚,而与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也被众人祝福。对秦岚来说,感恩恐怕是她平安夜最想表达的心情。因此,平安夜教堂就是最好的去处。

  在平安夜,素颜出门,混迹在欢庆的人群中,用心去感受节日的美好。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教堂参加一次圣诞弥撒,听平安夜的管风琴和圣诞颂歌,然后在心里默默地感恩过去的一年,同时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张嘉倪写真

  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最DIY的家庭PARTY

  琼瑶女郎张嘉倪最近刚刚结束新戏《丝丝心动》拍摄,对于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她表示,就不要上街去跟别人挤了,因为根据她的经验,平安夜,餐厅订不到座位,影院买不到票,到处人满为患。因此,她决定在家里DIY办party。

  家里是最温馨的港湾,因为经常在外拍戏,在家的时刻就显得弥足珍贵。在平安夜,精心布置好圣诞树,然后再做上几个拿手好菜,拿出珍藏的红酒,跟家人还有好友们尽兴happy。着实是一个既实惠有温馨的平安夜。

高梓淇写真

  高梓淇:最运动的平安夜

  因《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被观众认识的演员高梓淇,还有一个不被人知的身份,就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平常就热爱运动的他,也为大家推荐最运动的过节方式—滑雪。

  平安夜,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京郊的滑雪场挥洒快乐和汗水。当然不想去京郊的朋友们也有福了,因为今年鸟巢冰雪季将滑雪搬到了我们身边,更适合带着一家老小一起去滑雪场,跟雪地来个更加亲密的接触。

何明翰写真

  何明翰:最居家的圣诞节

  09年,因《微笑在我心》《天涯咫尺》里的精彩表现,内地偶像小生何明翰顺利签约湖南卫视旗下,刚刚在杭州结束了新戏《蓝色佳期》的拍摄,也回到上海的家。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有机会陪家人的他,计划平安夜带家人一起去餐厅聚餐,然后去电影院看通宵电影。

  因为一直忙于工作,何明翰表示,自己会把仅有的休息时间都拿来陪家人,贺岁档大片云集,自己都没时间看,这次终于找到机会,可以一次性看个欢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