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王菲产前知女儿缺陷 李亚鹏:当初她坚持生李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3:57
李亚鹏王菲夫妇
李亚鹏王菲夫妇

  近日,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杨澜的《天下女人》, 甜蜜地谈起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他透露 ,当初被告之将要迎来的是个有残缺的孩子时,李亚鹏和王菲只通过三句话的交流就做了决定。他说:“我们从医院到家一路上都没有说话,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讨论一下,于是问了妻子一句,说:‘你怎么想啊?’妻子回答说:‘我还能怎么想,你什么意思啊?’语气里带有点质问的意思,我一听立马说:‘我明白了。’”就这样几句似是而非的对话便决定了后面的事情,李亚鹏说当时王菲的语气让他清楚地了解了她的想法,“因为要不要这个孩子,毕竟跟母亲的关系更大,我还是非常尊重她的意见。”

  李亚鹏坦言,刚看到女儿时确实有一丝惊讶,但很快就平静了。他透露,第一次去监护室看女儿的时候,看着那么小的baby睁着眼睛,很安静地望着自己,不哭也不闹。自己就动情地说了一句:“没事,相信你爹!你一定会没问题的。”

  李亚鹏还透露,女儿手术的时候,自己甚至都没有勇气迈进手术室,是自己的妻子和母亲陪着女儿进去做的手术。对此他也坦承,有时候女人要比男人坚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