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带病拍《精武》 舒淇分享秘方一同痊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34
《精武风云》四大主演:霍思燕、黄秋生、舒淇、甄子丹(从左至右)
《精武风云》四大主演:霍思燕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从左至右)

霍思燕在《精武风云》中的造型
霍思燕在《精武风云》中的造型

  女星霍思燕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电影《精武风云》,由于连日阴雨和寒冷的气温,霍思燕和同剧的舒淇双双患上感冒。因戏结缘的两人,带病坚持拍摄至余,也频频交流抗病良法,最后舒淇的一道秘方令两人一同痊愈。

  身获刘伟强导演钦点出演《精武风云》的霍思燕坦言最后决定接下该片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剧中角色的吸引,“我接演电影的标准,是要考量这个角色是否能够打动我,能不能给我带来突破,值不值得我去为之付出和牺牲。《精武风云》的角色我很喜欢,更开心地是能和这么有才华的导演及甄子丹、舒淇等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

  据悉,此前在拍摄《精武风云》之时,舒淇与霍思燕同时感冒,但两人依然带病坚守岗位。霍思燕:“舒淇很开朗活泼,下了戏我们一直讨论护肤秘籍,她也很照顾我。我们差不多同时患上了感冒,最后她打听来一道秘方,请工作人员准备了药给我们喝,结果非常有效,我们一同痊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