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评论:张曼玉订婚 此情可待成追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04

  即便是在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喜之日,估计还是会有人不合时宜地暗暗郁闷,为伟仔最终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擦身而过。但,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缘分是说得清楚的呢?他,从来都与她有缘无份

  演员很容易在拍戏时传出绯闻。其实,也不全是炒作。莫说他们,局外的我们也常在看戏时把自己置身其中感同身受。优秀的演员往往会在表演时全情投入,与表演搭档因长期的耳鬓厮磨而产生感情并不足为奇,毕竟默契不是凭空而来。

  梁朝伟和张曼玉当年拍《花样年华》时传过绯闻,二人不承认也不否认,倒是刘嘉玲的公然气结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并不是一段空穴来风。这么多年来,刘嘉玲和无数富商、演员传过绯闻,宛若一只夜莺颠簸在浮华的尘世间,唯有梁朝伟始终在身边。其实二人地位相当,谁离了谁都不会跌了身份,那么只能说,是相互的钦慕与欢喜让他们支撑了这么多年。

  而张曼玉呢?张曼玉陪梁朝伟一同吃过无线的无数盒饭,后来又同时被各大导演相中,爱情戏拍了一部又一部,可有意思的是,连在戏里都始终结不了婚。

  诚如《花样年华》里的周慕云和苏丽珍,那是一种难堪的相对:她一直羞怯地低着头,给他接近的机会,他却始终没有勇气接近,于是她调转身,走了……那年,二人再次合作《英雄》,被记者拍到一同骑双人脚踏车。巨蟹座的梁朝伟,处女座的张曼玉,在一起是让彼此欢喜与舒服的。但相对热烈、开朗的射手座刘嘉玲,他从她那感受到的感情太温吞了。

  他,只有她能充当驱魔人

  李碧华曾这样形容过梁朝伟与张曼玉之间:“有时人们会忘记了现实和戏剧,有时记得但不在乎。有时是顺水推舟,有时是延长感觉。有时是不能自拔,有时是戏弄世人……”。

  诚然,张曼玉的爱情是非常热烈与认真的,且不说年轻时候的几段错误恋情,单说近年来的种种??先是嫁给一法国人,便专心在法相夫;离婚后,毅然返港;现在,同样是因为爱情久居北京,甚至曾曝出为习惯北京生活而挤地铁出行。要爱,就要在一起。这是她的原则与决心。

  这样的决绝,让一个男人感受更多的可能是压力。而刘嘉玲身上则有一种世俗的热闹。他说每次自己拍完戏:“嘉玲就是我的驱魔人,当我听到她的笑声,听到她对我说话,我就知道我已经回到了现实之中。”对比之下,张曼玉只能延迟他的出戏。

  如今,“伟玲”的世纪婚礼赚取了世人无数眼球,而曾一手“执导”出张梁绯闻的王家卫是这场耗资千万的婚礼策划人。传闻称梁朝伟本欲邀请好友张曼玉出席,是刘嘉玲从名单中决然封杀了张曼玉。然传闻毕竟是传闻,所有的是非,就这样沉默了吧。希望他们都是幸福的。我们常人亦是如此。其实,没有朱砂痣,也没有饭粘子。

  梁朝伟和张曼玉划清界限

  26日,梁朝伟和刘嘉玲很亲密地步出香港机场,在场的媒体追问何时会在香港补办喜宴,梁朝伟表示要休息一下,时间没有办法确定。当记者问到会不会补请张曼玉时,梁朝伟先是看了刘嘉玲一眼,然后开始笑着说:“我认识的人太多,包括嘉玲的朋友,再办100席都不够,我们只会请经常见面的好朋友出来吃顿饭,其他不经常见面的朋友通知一声就够了!”说完这段话梁朝伟再度看了一眼刘嘉玲,而刘嘉玲在接受别的记者采访,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前晚,梁朝伟再度被问到补办喜宴是否会邀请张曼玉,他还是表示不一定每个朋友都会请,通知一声就足够了。曾经的红颜知己如今被排除在喜宴的宾客之外,难怪张曼玉上周五晚上在北京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收到梁朝伟的邀请时,只能面对镜头很尴尬地笑了笑,然后立刻岔开了话题。

  优雅张曼玉终于发飙

  张曼玉近日出席时尚活动时,一反常态的携带新男友出席大秀恩爱,一向优雅的张曼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当众发飙,什么原因使张曼玉如此动怒呢?

  张曼玉近日出席某化妆品牌20周年庆生派对,携带男友亮相的张曼玉心情自然不错,但高兴没有5分钟,张曼玉就因为有关梁朝伟的问题全程黑脸并当众发飙。我们还是看看张曼玉发飙的全过程。(张曼玉原话,一字不拉)

  “为什么没有出席梁朝伟的婚礼?是没有收到邀请吗?(某娱记)

  “为什么你们那么关心这些呢?(表情突然尴尬)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问,其实已经传闻很多年的传闻,然后时间已经证实了一切,那个答案,你们自己也有了,可是你们还是要问这些。我觉得很奇怪(生气的表情已经很明显。)

  张曼玉以上这番话把记者噎的够呛,可谁知本来想原场的主持人,更是火上浇油,使得张曼玉脸色铁青,当众发飙。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没等主持人说完,张曼玉就立即打断主持人的话,突然转向主持人提高嗓门说:“可是没有过去,还是过不过去你们的传闻是过去了可是你传的这些东西已经证明是不对的了,现在你们还要说,我就觉得没必要了。(张曼玉此时极度不爽)说完这番话,张曼玉完全不顾台下的男友,扔下记者掉头就走了,这也许是张曼玉在男友面前因为梁朝伟惟一的当众发飙。

  其实可以理解张曼玉的发飙,她和梁朝伟的那点事,一直被记者翻来覆去的说,梁朝伟都结婚了,张曼玉都高调携带男友在公众场合亮相了,可是记者仍是在张曼玉男友面前让其回答绯闻情人梁朝伟婚礼的问题,张曼玉不发飙才怪呢。

  无论张曼玉和梁朝伟之间发生过什么,那毕竟是过去,故事的男女主人翁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又何必拿出来说事呢?何况在张曼玉的男友面前让她回答绯闻男友结婚的问题,再优雅的人也都会发飙吧?难道不是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