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家立业》开年将播 郭珍霓回家乡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33

  由宋春丽、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珍霓等人主演的亲情电视剧《成家立业》作为黑龙江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在2010年初与观众们见面。日前,《成家立业》的主创郝平、辛柏青、郭珍霓等人来到哈尔滨参加了《明星面对面》和《明星告诉你》两档节目。出生在哈尔滨的郭珍霓回到家乡倍感兴奋,在节目中献唱一曲送给家乡的观众们。

  《成家立业》作为黑龙江电视台的开年大戏,主打亲情牌,讲述了一家几代人的风雨岁月。朱雨辰在剧中饰演的小儿子许志江叛逆任性,对爱情也是飘忽不定。郭珍霓饰演的春玲和许志江青梅竹马本是一对恋人,但许志江在商海中迷失了方向,被高官的女儿所诱惑。但春玲对许志江依旧重情重义,在他陷入困境时舍身相救。郭珍霓表示,她非常喜欢春玲这个角色,这个女孩虽然叛逆但很善良,而且和自己一样死心眼儿。

  《成家立业》戏中有笑有泪,戏外的众位主创谈起这部剧更是滔滔不绝。在日前的节目中,大家聊到拍戏间的趣事,都笑得合不拢嘴。主创们也纷纷表示《成家立业》是一部相当优秀的电视剧,并一起预祝这部剧能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