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自爆艳照门后私生活 陪情人不忘挣血汗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1:10
  日前,走出艳照门阴影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内地媒体采访,说起了这两年不为外界所知的生活,“这两年我多一点时间去真正整理我的生意,两年前我要拍电影,要录音,有自己的媒体公司,要陪我的家人……有我的情人,有太多的东西了。这几年我真正考虑CLOT(陈冠希自创的服装品牌)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品牌,它未来的发展。要不是前两年拍电影和唱歌,这两家店早就开起来了。”前段时间有传言称,陈冠希的两家店得以顺利开张是因一个女富豪的鼎力相助,陈冠希回应道:“网上的消息都是不实的报道。钱,就是我们做三个礼拜的生意赚到的,每一分都是我们辛苦挣来的血汗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