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力邀李琳 贤妻良母变身多疑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25

  日前,由实力女星李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在杭州开机,李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艾尤尤”,是位4S店女主管,这也是她继《剩女的嫁衣》后再次出演“资深白领”角色。此外,李琳也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力压多位候选者,受到剧组力邀出演该剧。

  据悉,《夫妻密码》耗资三千万打造,由著名导演阎大可指导,讲述了一个由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一波三折的遭遇。由李琳饰演的女主人公“艾尤尤”由于无意间发现丈夫“陈放”(刘晓峰饰)旅行箱里一个女式化妆包,从而对丈夫产生怀疑,开始了夫妻间的“查岗”生活,最后导致“艾尤尤”的丈夫精神崩溃,原本幸福的家庭也濒临破碎。

  据了解,李琳、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等优秀演员都曾被剧组定位“艾尤尤”的候选者。但经过反复斟酌与调查,主演过《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红颜的岁月》、《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多部影视剧的李琳以其朴素的外形、独立坚强的性格被与角色人物更为接近,同时李琳更是被各大电视台称为收视皇后,也有十分广泛的观众基础,其最终也获得剧组青睐,力邀李琳出演《夫妻密码》女一号“艾尤尤”一角,可谓众望所归。而李琳也表示她已深读角色,调整好了状态,全心投入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