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被踩变“老模” 大男人周杰伦护花心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23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从台湾赴香港宣传电影《刺陵》,两人一致地穿上黑金色衣服,非常匹配,林志玲更弃穿高跟鞋,明显迁就周杰伦的高度。

  “明报”消息,周杰伦承认要求林志玲穿平底鞋,他又指高度是择偶条件之一:“我想保护女朋友,不能比女朋友矮小,出席正式活动时,我要做大男人,所以想请教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是怎样行的,我很少与美女走在一起。”

  林志玲被踩变“老模”,由隋棠取代其台湾第一名模地位,周杰伦闻言即护花:“没人可以取代,林志玲在很多男士心中地位不变,上帝造每个人都不一样。”林志玲多谢周杰伦“护驾”,她坦言心情没受影响:“最重要做好本分和工作。”至于她唱电影主题曲被指“鸡仔声”,周杰伦再力撑说:“我喜欢这种声音,男人都喜欢女生温柔,她最初都没信心,我告诉她,观众会喜欢全部,不会排斥她的声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