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牌坊》将登陆安徽卫视 刘思彤成豪放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14

  2010年1月8日,由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苗乙乙、刘思彤、崔钟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牌坊下的女人》即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改编自台湾热播剧《贞女、烈女、豪放女》,青年演员刘思彤凭借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再现了豪放女的经典形象。

  剧中,刘思彤饰演的刚从海外留学归来的佟家千金小姐佟庆,个性鲜明,聪明伶俐,淘气中不失可爱。赴洋求学使得她思想西化,作风洋派,再加上个性倔强好打报不平,所以也成为剧中与中国封建社会旧体制唱对台戏的中坚力量。在目睹了家族中的女性受到封建旧体制摧残身心后,佟庆除了充当思想解放者的角色,还当上了红娘,鼓励家族中受压迫女性反抗封建恶势力勇于追求真爱,这也是刘思彤饰演的这个角色的难能可贵之处。

  《牌坊下的女人》讲述佟、季两个大家族中六个女人与命运抗争的故事。据悉,该剧当年在台湾播出时,曾经创下万人空巷、收视率三年未被打破的奇迹,相信此次登陆安徽卫视再创辉煌也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