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奠基者》 > 《奠基者》新闻报道

《奠基者》央视开年大戏 收视女王殷桃再战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50
奠基者海报
奠基者海报

  备受关注的2010年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的开年大戏日前最终敲定为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侯勇等主演的电视剧《奠基者》。这是继《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鹰隼大队》之后,“收视女王”殷桃再次登上央视黄金档,绽放荧屏魅力。

  《奠基者》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殷桃、侯勇、闫妮等明星主演,将背景瞄准我国的大庆油田,讲述以铁人王进喜带领数万人开展石油大会战,扭转我国贫油国的被动局面的故事。作为中宣部、广电总局确定的献礼新中国60周年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剧目,《奠基者》已被定为2010年央视的开年大戏。

  据悉,殷桃自出道以来,已出演二十余部作品,《历史的天空》、《幸福象花儿一样》和《搭错车》等经典作品更成为殷桃的代表作。今年,素有“收视女王”之称的殷桃,先后有《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鹰隼大队》登上央视荧屏,还有《高地》、《东方红》两部大戏赢得超高收视率。此次《奠基者》被定为央视开年大戏,殷桃将再次登上央视黄金档,绽放荧屏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