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郭鹏挑大梁《翠花》接棒俞白眉彰显舞台表现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42

  近日,经典舞台剧《翠花》在解放军歌剧院重出江湖,其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反串大秀舞蹈,郭鹏手持板砖再现大片《越狱》中的“斯科菲尔德”被观众认为最为出彩的桥段。首演三天后,郭鹏将挑大梁出演《翠花》,接棒邓超演绎“俞白眉”一角,彰显舞台表现力。

  郭鹏扮演的情圣俞白眉彰显了他的舞台表现力。与以往荧屏上形象不同,郭鹏舞台上的表演十分具有喜剧感染力。他扮演的俞白眉一身MJ打扮,上场就来了段MJ的经典舞蹈,动作娴熟引发观众尖叫。随后,他练习隐身术的场景令观众啼笑皆非。在这段场景中,他在舞台上练习瑜伽、装招财猫,以为已经练成隐身术在舞台上跑来跑去、大喊大叫,令观众大赞其舞台表现力十足。

  在郭鹏表演之前,有些影评人质疑他能否从之前表演的角色“斯科菲尓德”中流氓形象中走出,化身“俞白眉”并且到达角色需要的疯狂程度及喜剧效果。在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均表示,与邓超饰演的“俞白眉”相比,虽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但舞台上的郭鹏有很大的驾驭能力,完全镇的住场。新版的《翠花》也可算得上年末最精彩的一部喜剧。据悉,因新版《翠花》大受年轻人的青睐,在元旦后的首轮演出结束后,一月中下旬将展开第二轮的演出。届时也可以让更多观众欣赏到新版《翠花》和演员们演技上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