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里看花》再热荧屏 邢佳栋如阳光般温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25

  古玩题材大戏《雾里看花》与日前再热荧屏,其地方台首轮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毫不逊色于前段时间央视黄金档播出时的火热程度。该剧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片中以邢佳栋饰演的郑岩最为观众所关注,有网友称邢佳栋饰演的这一角色如阳光般温暖。

  《雾里看花》以古玩为题材,讲述了因古玩而结缘的一行人的悲欢离合。有人大富大贵,有人丢掉性命,有人名利双收,有人锒铛入狱。郑岩(邢佳栋)在其中始终是最清醒的一个人,他超脱了一切诱惑之外,他是个真正懂古玩真正懂古玩行的人。郑岩可以说是个完美的新好男人,笑起来阳光烂漫,给人一种平和踏实的感觉。郑岩耿直坦荡,面对诱惑时坚定不移。郑岩果敢坚强,面对胁迫时毫不动摇。

  不少网友都表示,郑岩是新时代的好男人,对事业、朋友、家庭、爱人都很有担当。“郑岩是新时代的好男人,我们都觉得邢佳栋就是本色演出,让很多女孩都很着迷,他的笑像冬日暖阳一样,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