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阿朵色诱甜心先生 现身《静距离》特别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16
阿朵现身《非常静距离》特别节目、色诱甜心先生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参加非常静距离新年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作为嘉宾现场演唱了最新单曲《叹金莲》和《甜心先生》,一动一静两首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更与猛男在餐桌上大跳热舞,让晚会达到了高潮。

  录制当天,阿朵把《甜心先生》MV搬上舞台,并站在餐桌上逐一色诱"甜心先生",黑色亮上衣搭配热辣短裤,唱到激情时,更与猛男贴身热舞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这首《甜心先生》是由阿朵作词作曲,歌曲主要表达的是让所有的女人都能自如驾驭自己的情感,活得有尊严又潇洒。

  当天阿朵也为大家带来了电影《熊猫大侠》的主题曲《叹金莲》,优美细腻的歌词,委婉动听的旋律,让大家听后铭记于心,这首歌是阿朵献给这世间所有不能为自己选择爱和婚姻的女子。单身三年的阿朵情人节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不知今年情人节会不会佳人有约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