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09疗伤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 > 09疗伤音乐剧《阿姨》新闻速递

音乐剧《阿姨》贺岁改版--《阿姨的新生恋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10

  

Rainbow戏剧 创社作品

  

“如果我爱你 那一定是一不小心”

  

新人张琼接力林晓培  恋上内地硬朗小生苏茂洋

  

法籍作曲家孙室安跨海操刀 青年团队诚意制作

  

全新阿姨二轮重装贺岁 空少团队偶像级视觉冲击

  

“阿姨“题解:

  

阿姨,不是清洁工大妈、也不是你的长辈,指的是已经到了会被小孩子称作阿姨的年龄,却还单身的大龄女青年。

  

虽然未婚,但她不能说是一无所成。在专业上,她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但在生活上,单身的她却相当挑剔、相当独立,也相当天真。阿姨的工作,是在一个空服员训练班当高级讲师,这个训练班,是训练空服员通过考试的昂贵训练班;而成为空服员,飞上青天优雅领高薪,成为人人眼中带有点神秘气质的优越专业工作者,是这个生存不易的大城市中,一个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她对学生的严格被视为苛求,她对学生的呵斥被称作更年期综合症。而外表刚强内心软弱的她,谁又知道那道埋藏多年的情伤,当阿姨的秘密如面纱般被揭开,培训班流言四起。也就在此时,从四面八方聚拢来的学员中,有一个叫作小春的男孩,他的固执和认真,打动了阿姨,也挑起了一场感情沙尘暴……

  

如果你还未到三十,如果你对“阿姨”的生活好奇,你要来看《阿姨》,如果你已过三十未到四十,那么你更要来看《阿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