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节日红裙妖娆妩媚 明眸皓齿雪肌剔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50
颜丹晨节日照

颜丹晨节日照

  近日,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还看今朝》的颜丹晨忙里抽闲的拍摄了一组全新的酒红色吊带短裙写真。一袭性感红裙装扮亮相的她,与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双节的喜庆氛围相得益彰,在浓浓的假日前夕为节日增添一份美好祝福。

  颜丹晨的一身性感火红装扮现身,妖娆妩媚,如此精致的五官,清新的裸妆,明眸皓齿,唇若朱丹,白里透红、水嫩的肌肤如婴儿般吹弹欲破,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浓浓的奢华优雅的时尚气息,一颦一笑间无不彰显着她那如谜一样的非凡魅力和那浓浓的熟女诱人气质。

  据悉,颜丹晨日前仍在横店拍摄主演电视剧《还看今朝》,不管是热闹的圣诞节还是快乐的新年,她恐怕都要在剧组里面度过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