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HIT-5纯白圣诞美图曝光 搞怪颠覆纯美男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42
HIT-5写真
HIT-5写真

  内地国民偶像美少年团体HIT-5近日首次推出圣诞主题大片,以浪漫的白色调打造灵动浪漫的圣诞氛围 ,全新感觉令人惊艳。

  这一次的圣诞主题大片中,HIT-5的五位漂亮男孩郭子渝、高宇、董玉峰、杨帆以及段黄巍展现出与以 往造型照中的酷帅形象完全不同的全新感觉,以搞怪逗趣的表现营造出亲切温暖的感觉。

  五位成员表示:其实私下里的五位成员都非常搞笑,这一次想通过圣诞节这一个温暖的节日,将真实 性格通过照片展现给众多支持HIT-5的粉丝,将这作为一份礼物,可以让大家在冬日体会到一丝温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