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人榜评出年度电视剧 《仙剑三》古装剧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39

  12月22日,“BQ红人榜-优酷指数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与其他颁奖盛典的规则不同的是,红人榜是以网民的投票和视频的点击率评选出年度最为出色的娱乐人物及电视剧。09年大热门《仙剑奇侠传三》在众多剧目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九部电视剧一同获得“年度电视剧”的称号,当天该剧导演李国立亲赴北京领取奖项。

  《仙剑三》成古装突围剧

  在当天评出的十大电视剧中,战争题材、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优势明显,古装剧只有《仙剑三》与《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成为制作精良,受广大网民喜爱的古装戏代表。优酷指数显示,《仙剑三》除了日点击率近万,评论数也远超其他剧集,是一部真正的热评大戏。当日该剧总导演李国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谦虚表示很意外,古装剧能拿奖。不过这也充分证明,无论是什么题材的电视剧,只要敢于突破,用心打造,就一定能受到观众和网友的认可。

  《仙剑三》网上网下火成一片

  从当日评出的十大电视剧可以看出,网络点击率也日益成为评估一部电视剧影响力的标准之一。不过《仙剑三》除了在网络上点击率超高,在传统电视荧屏上也全面开花,暑假播出时曾在七个城市拿下收视冠军,还获得两个城市的收视贡献奖。剧中的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刘诗诗等也随着剧集播出而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人物,所饰演的人物角色深入人心,片中的台词成为流行语,剧中的歌曲被广为传唱。该剧将于虎年春节期间,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