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依晓为做足功课 被刘镇伟赞喜剧大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30

  刘镇伟最新癫狂爆笑巨作《越光宝盒》,集结了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朱茵曾志伟郭德纲等58位华语影坛明星。来自空政的实力演员李依晓在剧中客串了一把刘备的夫人,“无厘头式”的搞笑表演被刘镇伟导演赞道“很有喜剧天赋,将来能成为喜剧大腕”。然而,李依晓也为剧中搞笑情节的需要—— “挤胸”,做足了功课。

  《越光宝盒》是李依晓第一次尝试“无厘头式”的喜剧表演,根据剧中人物情节的需要,李依晓所扮演的角色要在奔跑中给出胸部特写,并且还要营造“一跑一颠”的喜剧色彩,为此可难为了这位“快乐的小军人”。

  开拍前在与刘镇伟导演探讨表演方式时,导演讲到:“不用较真,怎么轻松舒服怎么表演,就好比是穿着古代的服装演现代的戏就好”。李依晓轻松的表演,不仅乐翻全场更是夺得了导演的赞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