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苏有朋证实小虎队为春晚聚首 肯定唱老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1:18
  12月23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赶往风尚剧场为好友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的话剧《疯人院飞了》捧场。他向某网站透露,小虎队为虎年春晚重聚已经是“很确定的事”。由于吴奇隆陈志朋还在外地赶戏,苏有朋成了北京总协调员,负责跟服装等部门开会策划。

  随着虎年春晚临近,各路大腕与春晚的接触在火热进行,小虎队上春晚的消息大家也早有耳闻。12月23日晚,苏有朋在赶到风尚剧场为好友任泉投资的话剧《疯人院飞了》捧场时,被媒体逮个正着。他亲口向某网站透露,小虎队为虎年春晚重聚已经是“很确定的事”。最近,小虎队的三位成员已经开始听音乐小样,表演形式有可能是串烧,内容肯定是老歌。

  当然,小虎队重聚并不代表会成为春晚“保送生”,他们也需要参加多次审查。由于吴奇隆和陈志朋目前还在外地拍戏,暂时没有时间排练。苏有朋就当起了北京总协调员,负责与各方面联络、策划。他刚刚与服装设计师开完会,准备给观众全方位的试听感受,只等着三虎聚首再参加审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