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露造型纯美十足 展望未来和大银幕招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12
宁露造型纯美十足

宁露造型纯美十足

  2009年已接近尾声,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新年的脚步也接踵而至。在精心制作的华谊虎年台历中,华谊女星宁露性感出场,和新年招手展望未来。

  在华谊新出炉的虎年台历中,宁露造型性感,眼神魅惑,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注意。2009年贯穿着“希望”的主题,宁露在这一年里也历经磨砺,成熟了许多。

  大多数观众对她的印象,是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青春励志剧里那个清纯善良的女大学生“刘敏”,她的精彩演技博得了观众的喜爱和业界人士的赞赏。目前,宁露正在河北热拍红色经典剧《地道战》,剧中担纲女二号“毛妮”。

  每个角色的不同性格和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都留给宁露很多的感想,也深深的影响着她。宁露说:“一个好的演员是把自己完全融入到所演的角色里,和剧里的角色融为一体。我吸收角色人物性格中好的方面,这样也逐渐的影响着我,让我变的更坚强,更成熟。”

  从《将一切告白》、《要案组雷霆出击》到《战火中青春》以及正在进行时的《地道战》,宁露一步步走来,在经历了“艰苦的奋战”后,宁露美丽甜美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