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于震版另类特工玩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03

  二战题材动作片《战后之战》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打响头炮,继《五号特工组》之后,实力演员于震继续领跑谍战题材,酷帅形象亮相荧屏。在剧中,于震不仅是功夫了得,同时颠覆了观众对传统地下党特工的认识。

  《战后之战》中,于震饰演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马昀飞”。 为了把在南京大屠杀中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乙级战犯押到南京受审,“马昀飞”带领特工组远赴日本,一路上挣脱惊险、逃脱圈套埋伏、恶战不断。不同于一般中共地下党的低调隐忍,在当时特殊历史背景下,“马昀飞”非常另类,时常戴着蛤蟆镜、“心不在焉”的嚼着口香糖、副武装的美式装备,这位“荧屏硬汉”在本剧中多了一些“痞气”,更加引人入胜。

  于震表示:“坚持和执着,是这部剧通过马昀飞这个人物带给观众最大的震撼。”《战后之战》不仅剧情紧凑、谍战场面引人入胜。剧中的感情戏份同样看头十足,围绕“马昀飞”这个人物的感情纠葛使得整部戏达到高潮,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