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PK大S 《未来警察》华仔深陷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0:50
“两段感情”华仔很纠结
“两段感情”华仔很纠结

  投资高达1.5亿的动作科幻片《未来警察》确定2月5日公映之后,又相继爆出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女主角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若干剧照。据介绍,片中华仔经历了两段时光流转70年的纠葛恋情:一个是身处未来的贤母娇妻,一个是现世里紧追不舍的“真心人”,可见在电影《未来警察》里必定逃不过一场旷世爱恋。

  导演王晶此次在科幻动作片《未来警察》中也开始玩起了爱情。电影开始便是通过刘德华和范冰冰二人的情感戏,对人物个性进行铺垫。刘德华作为未来警察,接受了一项特殊任务,回到现在保护一位正在成长的“能源科学家”,“妻子”范冰冰则秉承了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嫁鸡随鸡,嫁给未来警察也要随着未来警察”,如此的剧情安排下,刘德华和范冰冰上演了不少情深似海的情感大戏。只是最终两人未能如愿走到尽头,在未来的2085年,只见范冰冰一人徘徊守候的身影。

  而回到现实世界执行任务中的刘德华,又不断遭遇女警探大S的“骚扰”。据称,大S在片中饰演一名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警探,刘德华更是从2085年来到现代,只为执行保护能源科学家的任务,谁知机缘巧合之下误闯入了大S生活的世界,这两个来自不同时代的“真心人”,在时空交错中发生的爱情故事,结局难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