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奈特利接拍大卫-柯南伯格新片《谈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24日10:47
凯拉-奈特利接拍大卫-柯南伯格新片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前段时间被盛传加盟《窈窕淑女》剧组,被其亲口否认之后,近日接下了加拿大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的新片《谈疗法》(The Talking Cure)。该片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凯拉-奈特利之外,两大男星均来自《无耻的混蛋》中最出彩的两个演员——扮演纳粹军官的克里斯托夫-瓦尔兹(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热门),以及扮演伪德国军官的迈克尔-法斯宾德。而编剧则是《赎罪》的编剧克里斯托夫-汉普顿。

  《谈疗法》是一部和心理学有关的电影,在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部传记电影,讲述了犹太籍奥地利精神病医生、心理学家、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弗洛伊德-西格蒙德的故事。弗洛伊德1856年出生于摩拉维亚,1876年到1881年在著名生理学家艾内斯特-布吕克的指导下进行研究工作;1881年开始私人开业,担任临床神经专科医生,1886年与马莎-伯莱斯结婚,育有三男三女,女儿A-弗洛伊德后来也成为著名的心理学家,1938年因遭纳粹迫害迁居伦敦,1939年在伦敦逝世。虽然目前《谈疗法》的故事和角色关系尚未公布,但从弗洛伊德的经历来看,迈克尔-法斯宾德有可能扮演弗洛伊德、克里斯托夫-瓦尔兹扮演纳粹军官,凯拉-奈特利则有可能扮演弗洛伊德的妻子马莎-伯莱斯。

  《谈疗法》目前正在筹备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