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架空世界词典之RDA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0:40

  RDA全名为“资源开发管理总署(Resources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是人类在宇宙中最大的单一非政府组织,主要经营采矿,运输,药品,武器和通讯业务。它拥有数以百万计的股东,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类行政实体。

  RDA的崛起就如同21世纪初的“硅谷”一般,从最早两位创始人向家人借钱创办公司,经过短短几十年,地位便飞速提升,提出了建立跨全球的捷运系统。通过这一系统,可以便捷的将大批人口输送到数百甚至数千英里外需要作业的地方去。不过,这使得RDA需要持续开采常温超导体Unobtanium来完成磁悬浮列车的全球网络。

  最初RDA冒着巨大的风险探索潘多拉星,并顶着资金压力建造了星级货运航母“创业之星”。随着RDA获得了对潘多拉星珍贵矿产Unobtanium的独家采矿权,以及生物燃料,化妆美容产品等带来的潜在利润,巨大的投资已经见到了回报。

  基于星级工商行政管理局协议的永久授权,RDA已经垄断了地球以外所有星球的采矿,加工和运输业务。不过遵照协议,RDA也被禁止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限制在太空的军事实力。但RDA的实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地球上绝大多数政府组织。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