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鱼帝国》开机 刘烨胡军成父子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2009年12月24日10:36

  《信息时报》消息自2006年筹拍以来就一直风波不断的《人鱼帝国》,已于日前在北京悄然开机。影片的中国投资方、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海22日证实,影片目前正在北京的摄影棚内抓紧拍摄。在演员方面,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都将加盟,其中刘烨将饰演东海龙王,胡军则将饰演东海龙王的四王子。由此看来,继《蓝宇》中饰演胡军的情人后,刘烨这次又将变成胡军的爹了。

  影片由好莱坞特效大师皮托夫执导。目前,影片已在中影的拍摄基地搭了9个摄影棚,接下来还将追加到12个。据悉,影片真正的拍摄高潮将于明年1月到来,拍摄也将转场至中国福建、意大利、泰国等地。影片的总投资目前已经达到约5000万美元,并且不排除后续追加。(本文来源:北方新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