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红楼梦》将开拍 导演胡玫寻找薛宝钗

来源:北方新报
2009年12月24日10:36

  《扬子晚报》消息由湖南卫视、喜多瑞、华策影视及天娱4家单位强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胡玫前去探望她直呼为“妹妹”的韩雪,在她们的对话中,记者了解到,已经定于明年开拍电影《红楼梦》的胡玫,称韩雪更适合出演薛宝钗。

  据了解,胡玫与韩雪从未合作过,但是却私交甚笃,她们认识了五六年之久,早在韩雪发第二张唱片时,胡玫就曾亲到发布会为其捧场。一个影视剧导演,为一张音乐唱片出席公开场合,看上去非常罕见,但从另一个侧面也可以看出,两人交情匪浅。去年,当胡玫放弃执导电视剧《红楼梦》,对外宣称要拍电影《红楼梦》时,就有消息称,韩雪要女扮男装饰演贾宝玉。如今看来,韩雪参演电影《红楼梦》并非空穴来风。胡玫执导的电影版《红楼梦》从2007年立项算起,已筹备两年多时间,这部影片已经定于明年3月前后在北京怀柔古都文化园影视基地开机。(本文来源:北方新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