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抢到”小沈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0:2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2月24日报道 在全国卫视规模跨年演唱会的大比拼进入尾声时,连续4年操办跨年演唱会的浙江卫视却一直未有消息,让人猜测今年其将放弃这一市场。直到昨天,节目中心主任杜昉才对外公布:浙江卫视今年不搞演唱会,要办2010年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台“跨年晚会”。而且,从未参与“跨年”活动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被抢到了杭州。届时,他将和丫蛋(空间)、王金龙这些“赵家班”成员,还有黄宏、大兵一干“春晚级”的南北笑星在现场出现。

  至于外界传言跨年那天明星价格动辄翻上三番的消息,杜昉表示,小沈阳确实涨了身价,“不过在我们的接受范围内,并没有夸张到这种程度”。杜昉还透露,因为新年浙江卫视将有一档全新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开播,以后每期会邀请全国知名笑星担任嘉宾,小沈阳也被纳入名单。“可以把这看作是一个长期的合作,所以他们答应出席应该也有别的考虑。”既然这次浙江卫视将借鉴“春晚”模式,究竟会有怎样新奇的玩法?“搞笑的部分占了全场的60%,大部分笑星已经确定了要表演的节目。”小沈阳则会贯穿全场,自始至终出现在跨年晚会里。(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