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直击《阿凡达》发布会 卡梅隆续集拍中国神兽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4日10:15
发布会主席台虚位以待,“世界之王”即将现身
发布会主席台虚位以待,“世界之王”即将现身

卡梅隆与福斯全球总裁加诺普罗斯(右)和《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左)
卡梅隆与福斯全球总裁加诺普罗斯(右)和《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左)

  2009年12月23日15时,《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制片人乔恩·兰道、福斯电影娱乐公司总裁詹姆斯·加诺普罗斯来到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影片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前来报道的记者坐满了整整一个大厅。

  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卡梅隆并没有因为长期宣传《阿凡达》的劳累而展露倦容,他说,“我不能放弃这个机会,不能因为声音太沙哑了而不回答问题。”

  请来大牌导演,主办方费尽的心思,在一开始的送礼环节,主办反送上了一只“貔貅”,并且向卡梅隆解释说,“这个是龙的第八个儿子,它的特点是它只有嘴,没有肛门,表示只进不出。”卡梅隆喜笑颜开,说自己懂得这个比喻意味影片财源广进,他还表示,如果拍《阿凡达》续集,中国观众一定能看到潘多拉星上有着飞翔的貔貅。

  而当制片人乔恩·兰道被问及拍不拍《阿凡达》续集时,乔恩说,这个完全取决与喜欢的观众多不多,而福斯总裁则在旁边打趣补充说:“我想要续集!”卡梅隆则选择站在“黄金搭档”乔恩的那边,称赞乔的回答是“完美的”。不过,在发布会上,福斯总裁詹姆斯说到票房情况非常好,续集指日而待。

  在之后的媒体问答中,有记者就日前一则世界贸易组织裁定中国败诉的新闻,提出相关问题,表示想知道卡梅隆导演对加入中国引进外国电影有没有什么想法。卡梅隆直言自己不是贸易专家,但还是解释说,现在电影票房的格局已然改变,不再是零和对局,一个电影好的票房只会带动其他电影的票房,而不是那种你死我活的争夺。

  最后,卡梅隆和制片人兰道接受影迷送上的礼物,并送出有他们亲笔签名的《阿凡达》巨型海报,发布会气氛十分轻松。

  电影《阿凡达》已经确认将在2010年作为第一部引进大片在1月4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