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 李连杰居五百艺人之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7:52
李连杰公益指数居榜首
李连杰公益指数居榜首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4日报道 继专业素养指数揭晓后,天下英才传媒昨日正式发布了2009年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其中,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崔永元、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列500艺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榜单之首。

  李连杰以指数225.75居500人榜首,比去年的第14名大有提升,是公众对他这些年大力投身慈善公益的认同,堪称众望所归。2007年创立壹基金以来,李连杰频繁现身,却每次都是只谈慈善不谈电影,极有效地用自我影响力传播了慈善观念。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排名第一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滑到了第53名。

  和李连杰一样,李亚鹏夫妇也以致力于慈善基金闻名,在慈善模式、慈善效果上都越来越受认可。此次的公益行为指标榜前10名中,李亚鹏居第8位。有意思的是,内地小生们的公益表现明显不如花旦们,只有黄晓明居第27名,佟大为、邓超、陈坤却都排在百名之后。新人榜中,相对低调的姚晨居榜首,明显高于小沈阳,爆了个冷门。(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