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刺陵》香港造势 周杰伦禁止林志玲穿高跟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10:07

  12月23日下午,电影《刺陵》男、女主角周杰伦及林志玲专程赴港出席奥海城举行宣传活动,跟影迷玩游戏,影迷们送上写着“杰伦志玲演技精 首屈一指唯刺陵”的对联,还送了一个画上男女主角公仔的蛋糕祝贺票房大收。周董以黑色衬金边西装出席,与志玲的金色连身中空露背裙十分相衬。

  周董在《刺陵》中曾经受伤,他表示左手的伤势其实并不严重,似是拉伤了,休息过就好了。今次电影主题曲是周董作曲,由林志玲填词及主唱,周董表示过去自己的电影都是由他来唱主题曲,今次感觉好新鲜,感觉志玲唱出了柔美一面,有指志玲过去都给人感觉是“鸡仔声”,周董维护地说:男生听到这样温柔的声音也会喜欢,虽然她一开始对自己的声音也没信心,但大家是喜欢她的全部,今次她唱出了成熟味道,符合旋律的!志玲听后即开心向周董作感谢。

  周董坦承每次出席活动也会讨论如何配搭,可是志玲却只穿平底鞋作迁就?周董表示男生高一点画面会好看一些,周董补充说:他要澄清我俩身高是一样,都是174厘米!对于女友身高的要求,周董表示跟他一样高也不错,不过要去保护女孩子,就不能较她矮。会否不准女友穿高跟鞋?他表示,出席正式场合,也不允许女友着太高的鞋。周董又笑谓:其实大家最好是去问梁朝伟,问他跟刘嘉玲一起是怎样,反正平时他都是自己一个,甚少踫到高的女生,也甚少跟美女一起。

  近日有说志玲在台湾第一名模地位给隋棠取代,因她年纪渐大已成了“老模”,问她会否感到不高兴?周董维护志玲说:她未有给取代,她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是一样,像张曼玉和林青霞也是无人能够取代,大家印象都仍在那一个时候,也像李小龙,他的精神是永远在心里当中,上帝造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志玲处处获周董维护,问她是否很开心?她笑称,乔飞是要保护蓝婷!其实她没有不开心,还是做回本份。

  在当晚举行的首映会上,除了影片主创之外,杨受成、查小欣、白韵琴等一众名人也纷纷到场为《刺陵》加油打气。

  首映会现场,周董和志玲二人卖力宣传,不时以亲密动作示范剧中桥段,配合相当默契。谈到两位主角的演技,导演朱延平更是赞不绝口。

  岁末档期,票房之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在香港,《刺陵》也再次被拿出和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作比较,朱延平导演笑称,跟《三枪》中的张导大唱rap相比,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让周董来唱二人转。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