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专访詹姆斯-卡梅隆 还有什么做不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4日10:07

  宫崎骏作为动画片导演是有局限的

  问:也许你可能听说了,《阿凡达》和宫崎骏的一些电影理念有些相似,比如大自然的接触,环保等等。你怎么认为?

  卡梅隆:宫崎骏是非常好的动画导演。他的电影都像在梦境一般。我想在《阿凡达》中创造的是一种“清醒中的梦境”。不过宫崎骏的故事和我的类型,性质都完全不同。我尊重他,作为一名艺术家来讲,不过我完全没有企图模仿过他的任何作品。不过我们共同的是,我们都有非常真实的影像在电影中,而可能都是来自我们自己的梦境吧。不过宫崎骏作为动画导演,他是有局限的,而我有幸能在好莱坞,一方面能做大片,一方面能做艺术。

  问:制片人和导演怎么开始合作的?有没有什么不高兴的地方?

  兰道:我想任何人都会因为詹姆斯的故事而想和他合作。有机会能把这些故事拍成电影,就是所有我跟他合作的原因。他所有的故事都是大人,小孩,女人,男人统统喜欢的。这个,真的很让人振奋。

  问:下一部分呢?不高兴的呢?

  兰道:任何一个合作过程,都有高兴的和不高兴的时候。当我和詹姆斯有矛盾的时候,一定是和电影本身相关的,不是私人恩怨。

  卡梅隆:我们就像夫妻,我们有高兴的日子,有吵架的日子,不过我们还没离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