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爆笑喜剧《鲜榨小夫妻》憋灯憋出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0:04

  12月22日晚,当《鲜榨小夫妻》演出正值高潮阶段,突然,朝阳9个剧场的后SARS剧场陷入一片漆黑。

  剧场的电力供应问题,造成《鲜榨小夫妻》演出中断。

  当时,所有的演职工作人员陷入一片惊恐中,戏大于天,演出被迫打断是一种非常不尊重观众的表现,就在观众窃窃私语时,导演武然紧急救场,为现场的观众朋友送上了两段精彩的相声,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紧急抢修。


  电再次通了,灯亮了。可是台下的观众已经被武然导演精彩的相声表演逗的前仰后合,当演出结束后,武然导演真诚的向观众朋友道歉,没想到,这却迎来了当夜演出的第二次高潮。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下,武然导演再次表演一段相声,在武然导演告知明年一月份《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将迎来二轮演出时,当即就有二十个左右的观众朋友购买了《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的首演的票。

  “太精彩了!戏太好看了!导演太有才了!”这是当夜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听到的最多的话,也是演出结束后大量观众留下来问武然导演索要签名时说的最多的话。

  如果你想知道这出戏如何精彩以及这个导演如何才华横溢,朝阳9个剧场等待你的检阅。

  《鲜榨小夫妻》演出场场爆棚,《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又迎来了新年开门红,2010年,喜剧市场精彩不断!

  《鲜榨小夫妻》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日—12月27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VIP)加50元赠一张 100 50(学)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 50(学)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9剧场”订票专线:85991188 85996011

  《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10年1月24日(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元(vip)加50元赠同等价位一张 100元 50元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元 50元(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中国票务在线24小时免费送票电话:8008103721 64170058

  演出地点: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小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