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天鹅湖》盛宴 登台天津津湾剧院献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9:47

  某报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津湾广场演出季将于29日迎来世界顶尖芭蕾舞团——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届时,该团将在津湾剧院为观众呈现原汁原味的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俄罗斯共拥有100多个芭蕾舞团,皇家芭蕾舞团是其中最为优秀的芭蕾舞团之一。舞团有两位巨星:捷狄米纳斯·塔冉达和弗拉基米尔·马拉科夫。捷狄米纳斯·塔冉达是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曾获得1980年俄罗斯芭蕾舞锦标赛第一名。捷狄米纳斯·塔冉达极具个人魅力和声望,组织和执导了众多的国内及国际的芭蕾舞演出。弗拉基米尔·马拉科夫被公认为全世界最优秀的芭蕾舞演员之一。在他赢得瓦尔纳、莫斯科和巴黎国际芭蕾舞比赛金奖后,欧洲的评论家把他评为“本世纪最杰出的舞者”。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连续四年在中国巡回演出近百场,赢得了各地观众的支持与厚爱。此次该团莅临天津,与现代化的津湾剧院相结合,将给天津观众带来非凡的艺术享受。(记者 张连杰 杨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