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名家齐聚中国大戏院 经典唱段唱响中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9:45

  由国内十余位实力派京剧演员组成的强势阵容,将于明晚在中国大戏院亮相,奉献不同行当、不同流派的经典京剧唱段。

  每逢年底辞旧迎新之际,津门戏曲舞台总有好听好看的大戏上演。在火爆的旋律声中祈福来年,这已成为津城年节时的一道美丽风景。此次演出主办方邀请到的演员,多为京剧各流派的优秀传人,中国戏剧梅花奖、央视青年京剧大奖赛金奖得主。他们来自国内多家院团:国家京剧院的奚派老生张建国,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程派青衣刘桂娟,京剧表演艺术家裘盛戎之女、裘派花脸演员裘芸,上海京剧院俞派老生王珮瑜,吉林省京剧院高派老生倪茂才,北京京剧院梅派青衣董圆圆,天津京剧院张派青衣张学敏、杨派老生凌珂、李派老旦李宏、荀派花旦陈嫒、优秀青年演员李珊珊。他们将演唱《摘缨会》《锁麟囊》《探阴山》《空城计》《逍遥津》《杨门女将》《文昭关》《状元媒》《打龙袍》《赤桑镇》《金玉奴》《凤还巢》等各流派的经典剧目中的经典唱段。(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