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闫妮春晚“喊你回家吃饭” 网友:这早过时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4日09:43
闫妮春晚彩排
闫妮春晚彩排

  前晚,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审查,三审由央视当家花旦董卿主持,12位台领导组成的审查小组与北京联合大学的学生共同坐在台下观看了节目。此次审查共有6个节目参加,包括3个相声、2个小品、1个杂技。其中,一审的两个节目《大话捧逗》《五十块钱》也再度过堂。与一、二审中大牌很少不同的是,此次审查大腕较多,不仅有春晚的常客姜昆、戴志诚、王宏伟,还有当红的影视演员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

  闫妮玩的不是时尚,是网络

  在三审中亮相的6个节目中,有两个是经一审并修改后再度过堂的节目,包括南方风味儿小品《五十块钱》和贾玲、白凯南合说的相声《大话捧逗》。另外4个节目都是在三审中首次亮相,包括空政文工团当红女星殷桃和闫妮等联手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群口相声《小合唱》,以及姜昆的新作品《和谁说相声》、山东省杂技团的杂技《大蹬人》。

  殷桃、闫妮身着空军军装闪亮登场,小品《我心飞翔》以女飞行员的经历为背景,之前空政曾以《雷霆玫瑰》为名搬上过话剧舞台,作为今年空政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这次上春晚的小品《我心飞翔》堪称话剧《雷霆玫瑰》的微缩版。小品中,闫妮出演指导员,殷桃则出演预备女兵。闫妮既煽情又时尚,扮演的严肃指导员台词相当搞笑,如“你飞的不是飞行,是寂寞”、“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还自比“快女”,称“我们才是真正的‘快女’,因为飞得最快,不像她们还走调”。而殷桃的表演相当出彩,台词中用了很多时尚用语。不过,有媒体和观众质疑:“是不是与冯巩相声的笑点太像了?今年春晚难道要全部网络化?”“这些台词早就过时了!”

  相声《大话捧逗》像《宫心计》

  曾亮相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的相声《大话捧逗》前晚再度亮相,与一审版本相比,《大话捧逗》有了改动。在参加一审时,《大话捧逗》是一匹“黑马”,贾玲和白凯南将捧逗哏的争宠,演绎成了“琼瑶版”、“金庸版”和“韩剧版”。前晚,“韩剧版”被改成了“秘史版”,具有浓郁的中国古代皇宫的特色。此外,在台词上也同样进行了修改。此前两人扮演的大长今和闵大人,变成了“逗妃”和“皇上”,通过“逗妃”不断问皇上,究竟是自己重要还是“捧妃”重要,来达到“笑果”,一位看过《大话捧逗》一审的观众说:“最后一段有点像《宫心计》。”

  姜昆的相声玩“潜伏”

  春晚常客姜昆与戴志诚、赵津生带来全新创作的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该相声中运用了不少《潜伏》的台词,比如“小眼睛大嘴巴”,还有《潜伏》中的经典台词“如果你一枪打不死我,我又活过来了,咱俩还能做生意,只要价格公道”“你断人家财路,人家会断你生路的”。

  此外,记者获悉,因央视春晚“重组”的小虎队在春晚将表演歌曲串烧,时长5分钟。此环节也被导演组设置为“怀旧”。目前小虎队的串烧歌曲已确定——将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三首小虎队经典老歌进行联唱。黄金搭档蔡明、郭达,再次携手,将表演一段新小品《毕业歌》,两人在小品中扮演一对老年夫妻,为大学毕业的孙子找工作出谋划策。此外,记者获悉,春晚的第四次审查将在下月1日,也就是元旦节当天进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