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唐一菲新片似女机器人 穿越时空恶战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21
《未来警察》唐一菲似T-X机器人
《未来警察》唐一菲似T-X机器人

《未来警察》唐一菲似T-X机器人
《未来警察》唐一菲似T-X机器人

  一篇名为《我要回到1997年了,真是舍不得你们》的帖子红遍网络,引爆了众网友的“穿越盛典”,不少回帖者表示:“抱着开玩笑的心情进来,最后却是哭着回帖。” 而在影视作品中,随着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未来警察》即将于2月5日上映,“穿越片”也愈发火热,唐一菲在该片中饰演的半人半机械钢铁尤物,像极《终结者3》中的T-X女机器人,她誓死复仇、要置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未来警察于死地。

  穿越欧美经典1:《终结者》系列人与电脑的较量

  公元2029年,经过核毁灭的地球已由电脑“天网”统治,人类几乎被消灭殆尽。剩下的人类在领袖约翰康纳的领导下与电脑英勇作战,并扭转了局面。“天网”为了改变这一切,制造了时光逆转装置,派遣终结者人型机械人T-800回到1984年,去杀死约翰的母亲莎拉康纳,以阻止约翰的诞生。约翰发现了一这阴谋,攻占了实验室, 战士卡尔雷斯自愿通过时间通道回到1984年保护莎拉。《终结者》系列围绕保护过去的未来人类领袖展开,在激烈的打斗中让观众体验时空穿梭的快感。

  穿越港片经典2:《大话西游》穿越时空的爱恋

  月光宝盒是这部电影对于时空的探索,借助它穿越时空,去拯救自己所爱的人,其实这又未尝不是每个人的愿望,回到过去,去改变一些让自己抱憾终生的事情。这就是所谓的情之所至,所以这部电影经的起时间的考验,成为了经典。

  穿越新看点:《未来警察》唐一菲刘德华时空恶斗七十年

  虽然该片尚未公映,但唐一菲经过特技制作之后,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及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以及紧身惹火皮衣裤配有高性能枪械武器的美艳造型,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终结者3》中的T-X和《变形金刚2》中幻化为萨姆美女校友的“霸天虎”隐者战士爱丽丝。

  片中唐一菲这个半人半机械、高能量高威胁、狠辣美艳的机械尤物,将于经过改良成为了一位混合机械动力和电子能量的“超级警察”刘德华,从2085年穿越至2015年展开时空恶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