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票房过亿 陈德森泪洒台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00
《十月围城》众主创

  12月23日,年度最强片《十月围城》在内地票房破亿,正带着演员在台北参加首映发布会的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陈德森在得知消息后十分欣慰。

  陈可辛说:“我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夸自己的片子好看,可这次我真的想告诉大家,《十月围城》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而后,当主持人陶晶莹问到拍摄《十月围城》所遇到的困难时,陈德森谈及自己的幕后团队,数次哽咽,几度流泪。

  演员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曾志伟李宇春范冰冰王柏杰等得知票房大捷,也都high到极点,大爆“围城真心话”。陶晶莹更是在发布会上夸下海口——明年金马奖《十月围城》一定大丰收,并希望到时候可以和曾志伟一起主持颁奖礼。

《十月围城》李宇春

  李宇春:冰冰姐什么时候来救我?

  台北首映过后,以打女形象初登大银幕的李宇春颇受台湾媒体好评,当陶晶莹问李宇春此次拍摄《十月围城》有没有留下什么遗憾时,李宇春表示:“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跟子丹大哥对打。”当被问及之前因为忘带证件被海关滞留的一夜都在做些什么时,李宇春则风趣地说:“我整晚都在想冰冰姐什么时候能来救我。”

《十月围城》曾志伟、陈可辛

  曾志伟:没有这么欺负老人家的!

  发布会现场,曾志伟向媒体大吐苦水:“其实十年前我是男一号,结果现在连男二号都不让我演了。”曾志伟爆料,年初陈可辛在找他拍戏时,他看完剧本后就拒绝了,原因是戏份太少,后来陈可辛和陈德森告诉他会给他加戏,他才答应出演史密夫一角。拍戏的时候,两位导演果真给他加了戏,但在成片出来后,曾志伟却发现给他加的戏一点都没有用。

  “没有这么欺负老人家的!”曾志伟说,“其实每次我跟王学圻对戏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默念——你这个角色是我的,现在被你抢走了!”

《十月围城》梁家辉

  梁家辉:练肌肉难,减肌肉更难!

  在《十月围城》中,梁家辉扮演《中国日报》社社长陈少白,谈及角色,梁家辉说:“其实我才是这个片子里牺牲最大的,十年前,导演告诉我让我演胡军那个角色,我当时就开始练肌肉,一练就是十年,结果等肌肉也练得差不多了,导演又告诉我让我演陈少白,之后还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家辉啊,陈少白是精干型的,你这身肌肉和剧中人物形象不符啊,还是减一下吧’。害得我又得重新开始减。”

《十月围城》胡军

  胡军:曾志伟拖了我的后腿!

  “曾志伟演得太差了,拖了我的后腿,害陈可辛剪了我的戏。”胡军在现场调侃曾志伟,爆料自己曾经有一场“跳楼”的戏,拍完之后,现场的群众演员曾集体给他鼓掌,“拍戏拍了那么多多年,我还从来没碰上过这种情况。”

  发布会结束后,台湾媒体问胡军如何看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的三角恋。胡军说:“挺好的,说明她们挺有人气的。”之后媒体再次追问胡军:“你是不是也参与了一下他们的感情?”结果梁家辉站出来说:“其实我也参与了一下。”之后,梁家辉补充道:“那么多男人在她们俩身边走过,唯独我和胡军都被记住了,说明我们也都挺有人气的,如果大家还想看我们演戏,我们可以一起演,随时都可以开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